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再怕迷路 智慧單車內建GPS導航

記者 何佳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4 11:52

現代人越來越重視樂活與環保,許多人選擇騎單車,各式的多功能單車陸續出爐,有業者研發內建導航的智慧單車,不但能透過車把LED燈,導引方向,如果有人或車進入視覺盲點,還會震動提醒。號稱路痴救星。

騎著單車在陌生的城市探險,現在越來越多人,喜歡這種樂活的旅遊方式,但如果沒有方向感,恐怕很難享受這樣的樂趣,不過現在問題解決了,有業者研發出一款具有導航功能的智慧單車。

智慧單車介紹影片:「只要你選擇好目的地,APP會規劃出最好的路線,注重安全與即時的導航,讓你能專心看路,手也不會離開握把。」

透過車把上的LED燈來指示方向,還內建視覺盲點的感應功能,一旦有東西進入視覺盲點區,把手就會震動,提醒車主,安全性更加提升。

智慧單車介紹影片:「這款智慧單車能蒐集重要資訊,像是凹洞、死路或窄巷,並且和社區分享,也就是說越來越多智慧單車上路,路況也會更安全。」

不只如此,智慧單車還能記錄你的運動數據,包括騎的距離、消耗熱量,都整理成清單,而同樣注重健身效果的單車,還有這一款步行腳踏車,已經在日本開賣,使用者只要像走路一樣,運動腿部,車子就會自己自動往前開,這款腳踏車,配備自動馬達,最高時速可達24公里,輕巧的造型,女生使用起來也很方便,業者瞄準樂活商機,也讓腳踏車功能不斷推陳出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單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957

0.2978

0.59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