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A咖的路》殺青宴 像畢業後的同學會


發佈時間:2014/07/04 01:14

TVBS、華視《A咖的路》昨日(7/3)舉辦殺青宴,吳慷仁、夏于喬、李政穎、雷瑟琳、馬念先、張佩華、葛蕾、林予晞、楊晴、東野等演員出席,《A咖的路》上月底殺青後,大家各忙各的,昨日殺青酒上演員再聚首,夏于喬笑稱:「很像畢業後的同學會,殺青的時候我是最後一個的殺,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,只想回家,現在見到大家挺想念大家的,覺得心酸酸的!」日前,夏于喬才剛分手,媒體現場拱夏于喬跟吳慷仁「在一起」!夏于喬吐槽說:「如果之前殺青吳慷仁沒有丟下我一人,或許會考慮!」但夏于喬又說:「不過,我爸媽是非常喜歡他啦。」夏于喬強調:「是劇中的”周書宇”啦,我爸媽難得喜歡某個藝人。」

夏于喬與吳慷仁被問到劇中是否會在一起,夏于喬看看吳慷仁後開玩笑地說:「我個人是比較想跟馬大哥在一起啦!但到底跟誰在一起就要看本周的完結篇啦!」吳慷仁也透露與夏于喬本來會一起殺青,最後卻變成夏于喬獨自一人拍完最後一場戲,吳慷仁笑說:「她之後還很認真地跟我說過好幾次:『我真的很討厭你!』」劇情無法透露,目前都單身的兩人被現場的人拱「在一起」,夏于喬笑笑地回應:「我爸媽是非常喜歡劇中吳慷仁啦!」吳慷仁驚訝地回應:「真的!那可以約阿姨出來吃個飯啊!」兩人你來我往的鬥嘴逗得現場的人哈哈大笑,也被笑說吳慷仁已經過了女方家長那關!接著,吳慷仁也爆料:「其實喬喬開啟了我人生的另一扇門!」他笑笑地解釋跟夏于喬因為這部戲建立深厚的革命情感,因為夏于喬開啟了他「開黃腔」的那扇門!

雷瑟琳在殺青酒上又再度被吳慷仁嘲笑拍殺青戲時淚崩一事,她嬌嗔地說:「我就忍不住嘛!因為這部戲拍了4個多月,又挑戰了唱歌、跳舞等以前沒有做過的東西,然後平常跟大家朝夕相處,很難得的感情啊!」雷瑟琳也透露殺青後得到短暫的假期,目前幾乎都把時間放在看世足賽上,被問及日後工作的規劃,雷瑟琳也透露有在接洽新戲的演出,希望挑戰更不一樣的角色。夏于喬8月就要滿30歲,她希望送給自己30歲的生日禮物就是去「挑戰嘉明湖」,因此她目前開始積極健身,8月已與之前屏風的工作夥伴,同為登山社的朋友約好出發!而吳慷仁則因為這部戲開啟了音樂細胞,希望之後有空能去學薩克斯風。李政穎則透露目前有許多戲劇在接洽,但他希望一年至少能維持4個月至半年時間的休假,也被眾人笑說是賺太多了!

李政穎與雷瑟琳在接受訪問時也發生一段小插曲,服務生上了一道有黑木耳的雞湯,李政穎發現後貼心地拿菜單牌幫忙擋住雷瑟琳的視線,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雷瑟琳害怕看見、聽見木耳,當大家詢問為什麼時,雷瑟琳開玩笑地說:「可能我上輩子是被木耳噎死的!」說完還認真地舉起手臂說:「你們看,我都起雞皮疙瘩了!」《A咖的路》每週日晚間10點於華視頻道,每週六晚間9點於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。

◎更多相關訊息,請上TVBS官網 http://www.tvbs.com.tw/

 或立即下載TVBS手機APP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mobile/index.html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TVBS#A咖的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1

0.0563

0.2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