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苗栗停車格不用錢 你賣水果我曬棉被

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3 1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苗栗是全台少數不收路邊停車費的縣市,但停車格不用錢,卻變成店家和住戶的私用空間,有人擺三角錐霸佔,有人停廣告車當免費店面,還有人停機車賣水果,駕駛人到銀行或想吃飯,想找一個位置停車非常困難。

想在苗栗市區找一個路邊停車位,難!路邊停車格,格格滿,這個格子裡停機車在幹嘛?在做生意,擺攤賣水果誇張,再來看有誰把停車格當免費露天店面使用,這幾台廣告車不知道已經停了幾個月,說月別不相信,這輛轎車停到輪胎都沒氣了,還有家具行霸佔停車格,毛毯、棉被攤在車上曬太陽。

就算沒車子停在格子,也有三角錐會擺在裡面霸佔,駕駛人很傷腦筋,想到銀行、想到郵局、想吃個飯,光是找停車位時間就花去一半。民眾:「都滿的,我已經繞了兩圈了。」

苗栗是全台少數不收路邊停車費的縣市,沒有停車管理辦法,於是這些不用錢的格子就被許多店家或住戶霸佔,樂的免費使用,以台北來說,公有停車場家路邊停車一年為市庫帶入32億,為何苗栗不收,不賺這筆錢?縣府回應,因為道路不夠寬、停車格不夠多,沒有收費誘因,不過實在接獲太多民眾投訴,已經送路邊停車收費計畫正在核備當中,以後想占用停車格,請繳錢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停車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365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