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喝黑咖啡再上 運動燃脂效果多15%

記者 黃星樺 / 攝影 邱偉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2 2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黑咖啡不只能提神,還有加速燃脂效果,美國時代雜誌報導,運動錢喝咖啡,可以持續三小時多燃燒15%的熱量,國內營養師表示,原因在於黑咖啡有助於加速新陳代謝,把脂肪帶到肝臟分解,但是如果只喝不動,一樣沒有效果,一天攝取的咖啡也不要超過兩杯,免得攝取過多咖啡因容易心悸、噁心。

不再是文青最愛,想減肥的民眾注意了,喝黑咖啡能夠燃燒脂肪。台安醫院營養師劉怡里:「黑咖啡主要促進脂肪代謝,在我們體內。」

扭腰擺臀前,先喝一杯黑咖啡,時代雜誌報導,運動前先喝一杯,運動後的三小時還能多燃脂15%,但前提是不能光喝不動。

台安醫院營養師劉怡里:「脂肪代謝的話,分解之後會回到肝臟,再重新合成脂肪,所以你這個用咖啡減肥的話,必須要搭配運動。」

想要仿效喝黑咖啡減肥,以體重68公斤的成人來說,運動前要喝300毫升黑咖啡,大約每公斤攝取4.5毫升就可以,但是每日咖啡因攝取量不可超過300毫克,不然容易心悸噁心,而想減肥除了靠咖啡,還能這樣吃。

台安醫院營養師劉怡里:「如果減重選擇蔬菜,以綠色蔬菜為主,比如地瓜葉花椰菜菠菜,其實都是很好的蔬,因為它B群含量很高,所以提升我們身體的代謝率,少碰澱粉多吃蛋白質,消化會耗費更多熱量。」

但是紅肉、糖對於三高民眾來說,恐怕會有血糖上升問題,還是少碰為妙,除了飲食上節制還要多運動,雙管齊下,減重效果最顯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黑咖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6

0.0390

0.13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