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球/溫網爆冷 澳洲19歲小將扳倒球王

記者 林芳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2 19:53

溫網男單大爆冷門,世界排名只有144的19歲澳洲小將基里洛斯,擊敗西班牙球王納達爾,第一次打溫網就殺入8強,堪稱本屆最大冷門,基里洛斯全場發出37記強勁ACE球,還演出胯下回馬槍,扳倒球王一夕成名。

從這一刻開始,他的人生不一樣了,19歲澳洲小將基里洛斯以再見ACE球絕殺球王納達爾,第一次打溫網就殺入8強,堪稱本屆最大冷門,第2盤打到搶7,基里洛斯出奇不意來個胯下回馬槍,蠻牛當場愣住,基里洛斯世界排名只有144,首度以外卡身分打進溫網第4輪,面對世界第一的納達爾毫無畏懼,全場發出37記強勁ACE球,驚人的發球準確度讓球王也自嘆不如。

球王納達爾:「我沒有掌握住機會,除此之外,我認為他打得比我好。」

基里洛斯7歲開始接觸網球,青少年時期奪下澳網男單冠軍和溫布頓男雙冠軍,2013年轉入職業,去年最佳成績是在法網挺進第2輪,這回對戰納達爾賽前連母親都不看好,沒想到扳倒球王一夕成名。

澳洲網球選手基里洛斯:「提到網球的秘密武器應該就是我的發球,我怕雄鹿、蛇和鯊魚。」

基里洛斯稚氣未脫,接受訪問就像是個大男孩,但一上場,就變身犀利發球機,就看打敗球王之後,他的溫網大驚奇能挺進到多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溫布頓網球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344

0.1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