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嘴貓進軍美國 推美漫、英雄版Kitty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2 18:53

世界上最紅的無嘴貓Hello kitty出道40週年了,看準他的高知名度,現在還要進軍美國和英雄漫畫合作,除了推出美版kitty漫畫外,未來也有機會,看到像是變形金剛、蜘蛛人和金剛狼等款式的Kitty,由於Kitty是少數,能跟迪士尼抗衡的外來明星,把他跟英雄人物結合,拉攏雙方粉絲,結合效益驚人。

Hello Kitty動畫MV:「Hello Hello Kitty,Hello Kitty。」

可愛的Hello Kitty,超萌的模樣讓他走紅40年,為了歡慶40歲生日,觸角更延伸進軍美國,還要跟DC漫畫合作,不管是穿一身黑,帶著面罩拿皮鞭的貓女KITTY,或是穿著綠色衣服的毒藤女,以及小丑女等,KITTY跟美漫英雄人物合作的新造型,臉上多了又長又翹的睫毛。

歐美娛樂達人POPO:「預計要推出Hello Kitty的美國漫畫版,就是希望能吸收美國小朋友也喜歡Hello Kitty這個品牌。」

其實KITTY是少數能跟迪士尼抗衡的外來動漫明星,先前在日本就曾跟當地英雄人物跨品牌合作,推出像是快打炫風、哥吉拉等版本KITTY,之後前進美國也有萬聖節版本,並和芝麻街試水溫成效都很不錯,因此這隻無嘴貓不僅出了美國版漫畫,跟DC和MARVEL兩大集團都有合作計畫。

歐美娛樂達人POPO:「Hello Kitty本來就有知名度存在,再加上配合美國知名品牌的話,我覺得這個效益是非常大的。」

之後還有機會看到,包括蝙蝠俠、鋼鐵人,甚至變形金剛等英雄系列KITTY,其實進軍美國的日本動漫明星,還有他。

美國版《哆拉a夢》:「我剛剛才告訴你!」

日本國民卡通,圓滾滾的哆拉A夢進攻美國迪士尼頻道,還因應美國民情製作英文版,並改用叉子吃飯、使用美鈔等,但這次KITTY和美漫合作,除了換上英雄裝扮外,長相沒有太大改變,就是因為KITTY的內容並沒有特別強調或是侷限於日本當地,即使進軍國際,粉絲接受度也比較大,讓這隻世上最紅的無嘴貓,有更多不同樣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Hello Kitt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339

0.1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