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四草綠色隧道「爭道」 獨木舟頻落水

記者 何宜信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2 14:24

台南四草綠色隧道,由於是潟湖生態,可以邊坐著膠筏邊聽解說體驗生態之美,而今明兩天,河道上還出現了獨木舟跟立式划槳,原來這是市府推動的獨木舟節,希望推廣獨木舟順便讓民眾能更近距離觀察生態,但有民眾發現,五米寬的河道,遇到膠筏通過或交會,不但河道縮減還會出現湧浪,不少人閃避不及落水,全身溼透透。

獨木舟遊客:「好準備划!」

雙人獨木舟立式划槳,原本是海邊的水上遊樂設施,卻出現在四草綠色隧道,為的就是要更近距離,觀察兩岸的溼地生態。

立式划槳遊客:「超興奮的。」記者:「興奮?」立式划槳遊客:「對呀。」記者:「有划過嗎?」立式划槳遊客:「沒有耶。」

目擊民眾:「哇!掉下去了!」

不過話才說完,立刻有人落水,雖然水深約一公尺,不過仍讓遊客全身溼透。

立式划槳遊客:「怎麼會掉下去,因為剛剛靠船太近了。」

獨木舟遊客:「要到旁邊等膠筏過去呀,因為它會排浪會把我們船打翻呀。」

遊客:「哇,有東西掉了,船要過去了喔。」

四草綠色隧道寬度約五米,原本就有近兩米寬的觀光膠筏,在裡頭行駛,遇到膠筏交會時,獨木舟跟立式划槳,只能暫時往岸邊閃躲,動作太慢一緊張,就只會落水。

南市府觀光局人員:「會盡量把體驗跟觀光管筏這部份是做避開的。」

獨木舟跟立式划槳,在四草綠色隧道只有兩天的體驗活動,暑假期間每個週末,還會到不同水域開放,但船東開船載著遊客,邊解說還得邊閃躲,除了時時提心吊膽,恐怕品質也難免跟著打折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隧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481

0.1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