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單親媽酒店上班 帶3歲兒「粉味」裡玩耍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林志垣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2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警方執行酒店臨檢,沒想到竟然看到一個三歲大的男童,在300暢飲酒店,衣著清涼的小姐身邊玩耍;酒店小姐向警方表示,因為自己是單親媽媽,沒有人照顧孩子,為了賺錢養家,又不敢把小孩丟在家裡,才會帶他一起到酒店工作,因為違反兒少法,警方將他交由社會局追蹤裁罰。

照片中酒店小姐身材纖細,穿著清涼,坐在休息室,接受員警盤問,不是因為妨害善良風俗,而是因為她竟然帶著三歲大的孩子,在300暢飲酒店上班。

記者張子銘:「位在雙十路二段這棟大樓,雖然外觀看不出有什麼廣告看板,但裡頭還有三家300暢飲酒店,警方就是這棟大樓裡面查獲單親媽媽帶著三歲小孩,進來這裡上班。」

大樓工作人員:「沒看過、沒看過啦,怎麼可能會帶著三歲的來酒店,不可能吧。」

暑假到了,警方擴大臨檢酒店,意外在大廳發現這名三歲男童,在穿著清涼的小姐身邊趴趴走,這名酒店小姐說,自己37歲,是單親媽媽,小孩沒人照顧,為了賺錢,又不敢把小孩丟在家裡,才把他帶到酒店,從晚上9點工作到早上5點。

永興派出所副所長李承璽:「他是單親,小孩沒人照顧,迫於無奈,才帶去他上班的地點。」

警方表示,未成年民眾出入酒店,違法家長得面臨五萬元以下罰鍰,業者也得被罰十萬以下,由於男童沒有立即性危險,因此交給社會局追蹤裁罰,不需要將他安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幼兒#酒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368

0.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