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嬤的奇幻旅程  失蹤5天、喝水維生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2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在花蓮林田山失蹤5天的80歲彭姓婦人,今天被尋獲了!國軍在河床旁發現老阿嬤時,她好端端的坐在石頭上,意識清楚,身上只有輕微擦傷,4天來只有喝溪水撐了過來,但令人驚訝的是,發現的地點一般人根本很難抵達,就連搜救隊員都得靠溯溪或是攀爬石頭才能到,阿嬤卻獨力完成,這也讓人嘖嘖稱奇。

80歲阿嬤失蹤了5天,終於被找到了,她坐在河床的巨石旁坑洞,腳上鞋子沒了,褲子也沾滿土,手腳只有輕微擦傷,奇蹟般地尋獲,阿嬤只是虛弱點一切安好,家人實在好開心!

記者:「妳這幾天都沒吃東西嗎?被尋獲阿嬤:「都只有去溪邊喝水。」

阿嬤家人:「普通人哪有辦法那麼多天不吃飯,正常都會倒下。」

監視器拍下失蹤前最後身影,平時行動不便的老阿嬤卻突然健步如飛,走向產業道路,自此人間蒸發,一個80多歲的老阿嬤,怎麼會一個人獨自到了這兒?

花防部副指揮官古勝文:「在左邊那座山、那座山沒有路,她一定要沿著河床走,走上去還要再轉彎過去,大概三公里,一般人不太可能會進去。」

一般人到不了,難道是阿嬤的奇幻旅程嗎?從地圖來看,阿嬤消失的地點到最後找到的地方將近三公里,眼前滿滿都是山路,要到達一種就是要沿著河床,但這得要溯溪,另一種方式要穿過陡峭山頭,但得要會攀岩,不可能的任務,阿嬤自己一個人怎麼可能辦得到?

阿嬤兒子:「他說有一個紅色衣服,撐雨傘帶她出去。」

尋獲阿嬤:「有看到兩個老人在講話,在安慰我的心,那是土地公、土地婆。」記者:「他們在陪你?」尋獲阿嬤:「嗯。」

阿嬤受到了驚嚇,說有人陪她聊天,走失將近100小時,沒吃東西只靠喝水維生,身體也沒有明顯外傷,以科學角度怎麼看?

醫師李光輝:「有一個叫做急性焦慮恐慌症,在這個(緊張)形況下,她會產生類似的幻覺。」

家人也說,老阿嬤在林田山園區上廁所出來沒看到其他團員,可能一時緊張,到處找人才會走失,但到底是不是因為這樣陷入恐懼產生錯覺不得而知,不過老阿嬤最後是歷劫歸來,家人總算能鬆一口氣,只能說,這一趟阿嬤的奇幻旅程實在離奇,也實在叫人匪夷所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失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3

0.0471

0.17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