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總統談漆潑張志軍! 批蔡英文玩兩面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30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馬總統展開任內第十次出訪,才一上機他就火力全開,對於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被潑漆狠嗆,總統抨擊民進黨玩兩面手法,一方面說對大陸要「打交道」,另方面蔡英文又放任綠營團體,姑息「帶有暴力的抗爭」,倒是這趟過境夏威夷,夏威夷州長特別取消原定行程趕來機場,州長超愛台灣,還想介紹愛犬給馬小九「當女朋友」呢。

記者:「眼睛還會不舒服嗎?」馬總統:「現在啊,不會,已經兩個禮拜了阿。」

白內障開完刀,眼睛好多了,馬總統第十次出訪,才上機就火力全開,張志軍來台沿路被狠嗆,總統高分貝抨擊民進黨。總統馬英九:「如果民進黨願意跟大陸打交道,願意改變6年前,對陳雲林來訪的態度,就應該堂堂正正的,光明磊落的,一方面公開場合說,願意以禮相待,但是等到人家真的來了,又開始動員所有親綠群眾,來給他困擾,我們覺得這樣是不對的。」

質疑綠營搞兩面手法,再把矛頭指向蔡英文。總統馬英九:「我們希望蔡英文主席,面對『帶有暴力』的抗爭行動,不能迴避、不能姑息、不能鄉愿。」

TVBS記者林上筠:「馬總統這趟出訪,左打蔡英文,右批民進黨對大陸態度根本是玩兩面手法,不過這回來過境夏威夷,還有個秘密任務。」

美國夏威夷州長:「你好馬小九,馬小九這是卡諾,馬小九是個帥氣男孩。」

夏威夷州長一直想介紹愛犬卡諾,給馬小九,馬總統私下笑說,馬小九15歲等於人類70、80歲了,已經老囉,這回州長還取消原有行程,特別趕來機場要馬總統相聚,沒想到第一愛犬,也能隔海拚外交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出訪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8

0.0397

0.14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