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足賽/哥斯大黎加對希臘 「黑馬之爭」全球關注


發佈時間:2014/06/29 19:33

世足16強熱鬧開踢,接下來哥斯大黎加對上希臘,本屆「最大黑馬」哥斯大黎加,對上「不死鳥」希臘,這一場被形容是黑馬之爭的比賽,到底會由誰勝出,球迷都在等著看。

踢進16強,哥斯大黎加將遇上希臘,來一場黑馬之爭。哥斯大黎加球員:「這將是非常重要的一戰,我們會拿出全力。」

哥斯大黎加,從死亡D組殺出血路,成為最大黑馬,但迎戰不死鳥希臘,哥斯大黎加不敢掉以輕心。哥斯大黎加教練:「他們在2004年贏得歐洲盃的冠軍,我認為他們有很好的陣容,他們在球場上表現很好,很有企圖心,而且這是一個球技很好的球隊。」

雖然希臘在小組賽中,只贏了象牙海岸,不過勝利女神雅典娜,似乎特別眷顧,讓希臘進入16強。希臘教練:「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,能夠改寫歷史,並且繼續參與這場特別的比賽。」

希臘教練雄心壯志,而有些熱情球迷,在賽前請家裡貓咪來預測誰會勝出,看看貓咪毫不猶豫鑽進希臘,而且一躺就不出來。球評:「很重要的是,特黑達不要犯規讓希臘有機會。」

球評也在賽前強調,希臘的角球將會威脅哥斯大黎加,而這場比賽,也被形容是黑馬對上神話,到底雅典娜女神,會不會再造神蹟,全球都在期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世足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8

0.0404

0.1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