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獎/奮鬥10年豐收! JJ、戴佩妮稱王封后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29 18:02

最佳年度歌曲由音樂鬼才李宗盛的《山丘》拿下,一首歌醞釀了10年,是55年人生的寫照,同樣也在音樂這條路上走了10多年的林俊傑和戴佩妮,都是第4次角逐歌王歌后寶座,如今終於拿下,也讓他們嚐到努力的成果,評審團認為,林俊傑能夠獲獎的最大原因,就在於唱歌技巧有很大的轉變,至於戴佩妮則是唱出生命的情感。

頒獎人蕭敬騰:「最佳國語男歌手得獎的是…林俊傑!」

第4次入圍終於拿下歌王寶座,對JJ林俊傑來說意義重大。歌手林俊傑:「當你越遇到別人誤會你,這個時候你更應該繼續做你該做的,走你該走的路。」

憑著這股信念,林俊傑一走就走了10年,歷經3次被提名最佳男歌手。歌手林俊傑《曹操》:「東漢末年分三國,烽火連天不休。」

歌手林俊傑《第幾個100天》:「第幾個100天,還是很有感覺。」

從2007年的曹操,到7年後的因你而在。歌手林俊傑《因你而在》:「我為你心跳,我為你祈禱。」

唱歌技巧越來越細膩,在音樂掌控上也更為出色。

頒獎人林憶蓮:「戴佩妮!」

同樣也是第4次入圍的戴佩妮,擊敗呼聲高的家家和蔡健雅,總算封后。歌手戴佩妮:「因為這條路走到現在,其實真的是純屬意外,因為我沒有學過正統的音樂。」

謙虛的說自己得獎純屬意外,但對評審來說,卻一點也不意外。歌手戴佩妮《愛瘋了》:「我愛瘋了,我瘋到自己痛也不曉得。」

歌手戴佩妮《單身潛逃》:「就讓記憶中的愛慢慢燒,燒痛了我們就逃。」

每一次發片戴佩妮歌手身兼跟製作人的身分,總是帶給人驚喜,被提名三次入圍,卻也都敗給天后級人物。

歌手戴佩妮《純屬意外》:「你給我的一切純屬意外。」

這次純屬意外唱出聲音的情感,柔軟中又強大的感染力,唱出生命吶喊的感動,以情感面勝出。

歌手戴佩妮vs.男友Sydney:「親一下!」

開心之餘,還不忘宣布喜訊,今年要註冊結婚喜上加喜,邁入人生下一個新旅程。

歌手李宗盛《山丘》:「越過山丘,雖然已白了頭。」

至於奪下最佳年度歌曲,音樂鬼才李宗盛的山丘,這首歌則是他55年人生的寫照,醞釀了10年才一次到位,這次擊敗姐姐謝金燕和五月天,個人金曲獎座總共累積8座,成績斐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曲獎#戴佩妮#林俊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0

0.0388

0.1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