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獎/沒拿年度歌曲 無緣看謝金燕跳「奶奶」


發佈時間:2014/06/28 23:52

今年金曲獎最大獎國語專輯由張震嶽拿下,而一度被認為是姐姐謝金燕PK五月天入陣曲的年度歌曲,最後則是李宗盛的《山丘》獲得,謝金燕在頒獎時,一度猜自己有沒有可能得獎,還說,如果真的拿獎,今年跨年就要從「姐姐」改跳「奶奶」,逗得現場所有人哈哈大笑。

頒獎人謝金燕:「姐姐來囉。」

俏皮跟大家打招呼,電音女神謝金燕,首次擔任頒獎人就獨挑大樑。頒獎人 謝金燕:「我如果有機會跟圈內人,可以跟音樂人,可以一起組個團的話,JJ、姊姊、JJ、姊姊,五月天你要記得,我也要加入你們團體的話,名字叫六畜興旺,我都想好囉。」

謝金燕妙語如珠,心裡卻很緊張,因為她不只是最佳年度單曲獎的頒獎人,也是入圍者,得獎名單握在手裡,緊張得不敢打開。頒獎人謝金燕:「我要講,如果我真的有拿獎年底的跨年秀,我一定把姊姊改成奶奶,我想評審如果早知道這個消息,你們一定是我,對不對。」

可惜,奶奶只能等下一張專輯,最佳歌曲是李宗盛的《山丘》,也是今年金曲最大贏家,還奪下最佳作詞、最佳專輯包裝,總共3項大獎!

頒獎人蔡依林:「嗨,大家好!」

五月天則跟蔡依林和體,頒發壓軸大獎,最佳國語專輯。頒獎人蔡依林:「得獎的是,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,《我是海雅谷慕》。」

最佳國語專輯得獎人張震嶽:「我覺得我要有很多的話,想要去跟大家講,但是我不是很會講話,只能透過音樂,去傳達我想要講的東西。」

穿著一身原住民服飾的張震嶽,心情激動,《我是海雅谷慕》專輯入圍3項,包含最佳男歌手,雖然跟歌王失之交臂,但張震嶽成功抱回最大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曲獎#張震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5

0.0806

0.23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