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宜蘭芋冰店太紅 分流交管反更塞


發佈時間:2014/06/28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宜蘭成了北台灣週休二日的渡假勝地,很多人夏天都會到烏石港衝浪,沿途順道會品嘗當地的名產「芋頭冰」,但人潮、車潮實在太多,警方用三角錐在馬路上分流,阻擋民眾併排停車,不過這麼一來,變成2線車道縮減,冰店前後交通打結,加上附近景點越來越多,假日實在好塞,有民眾為了嚐到芋頭冰,甚至清晨6點就從桃園出發。

休旅車猛按喇叭,要旁邊併排車輛讓出一條路,火氣看似不小,但其實才剛吃完消暑的芋頭冰,換個角度看,車道分隔線上,整排三角錐,原本行駛慢車道的車輛,只能龜速緩慢往中間擠,宜蘭頭城這間古早味冰店,天氣一熱,生意爆紅。

因為半小時車程外,就是知名衝浪景點烏石港,玩水後再來碗冰,超對味,慕名而來的遊客,甚至得出動員警交管,問題是擺放了三角錐,容易被撞倒,像這樣橫躺路中間,買冰的路實在有點驚險。買冰遊客vs.記者:「剛剛那邊有警察,車大概停多遠?200公尺外。」

買冰遊客:「有點不方便,對啊,停車場附一下會比較好,畢竟他生意已經很好了。」

推著娃娃車,頂著太陽走一段也要吃到,看看店門口,好幾十人站著吃也甘願,這對爸媽,凌晨6點帶著寶貝從桃園出發,就是為了避開車潮。買冰遊客:「因為我們比較早出門,所以沒有塞很久,太可怕了,看到這樣就不出門了,哈哈,塞太久了,塞太久就不出門了。」

不少遊客建議冰店蓋個停車場,起碼吃個冰不用躲警察,生意好到讓交通打結,業者開心也有點傷腦筋,配合警方管制,希望消費者捧場之餘也要守規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宜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25

0.1725

0.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