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慘賠!1400萬展翅超跑自撞 駕駛神隱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28 14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要價1400萬的超跑,撞成廢鐵!新北市新北大道高架道路,昨天清晨發生一起車禍,一輛黑色賓士超跑疑似車速太快,失控撞上分隔島,車頭嚴重毀損,整輛車幾乎報廢,警消獲報趕到現場,駕駛不見蹤影,他還自己打電話請拖吊車把超跑拖走,是否因為酒駕還是另有原因造成車禍,警方將聯絡車主到案說明。

價值1400萬的超跑變成破銅爛鐵,車頭嚴重毀損,輪框斷裂,前後輪胎氣全消了,想必很多超跑迷看了很心痛,當時警消獲報抵達車禍現場,超跑卡在分隔島上,奇怪的是,駕駛人搞神祕,自行離開。

這輛賓士SLS AMG的跑車,571匹馬力,時速從0到100公里只要3.8秒,每輛價格1375萬起跳,是賓士車裡的頂級超跑,一年進口到台灣只有25輛,很多車迷衝著「限量」,還有它的速度跟「長得像翅膀」一樣的掀門,以及車神舒馬克代言,廣告放送下,當時車子還沒上市,訂單就已經被搶購一空。

今年入圍金曲獎的歌手林俊傑也收藏一輛,名車配名人,這回車主為何撞上分隔島,也讓警方很好奇。新莊中平所所長吳恭:「聯絡車主,他家鐵門深鎖,沒有人在。」

警方調查,這輛跑車從三重出發,行經新北大道高架道路的新五路匝道口時,疑似車速過快失控,打滑撞上分隔島,到底是否有酒駕,或是因為競速飆車釀成這起車禍,目前也將通知陳姓車主出面說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自撞#超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334

0.1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