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黃稻田美 宜蘭「伯朗大道」秘境夯


發佈時間:2014/06/27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東伯朗大道,因為金城武加持,成了正夯的觀光景點,不過現在網路上,又出現了另一個相似的景點,一樣能拍出田間美景,而這就是在宜蘭冬山鄉,只是因為地太平,如果想要拍全景,一定得有制高點,因此就有人架著高梯,甚至開來堆高機,只為拍出漂亮的畫面。

金黃稻穗之間,夾著綿長的蜿蜒小徑,藍天綠地形成強烈反差,攝影鏡頭下,田野之美如此怡人,許多人以為,這是正夯的台東伯朗大道,不過照片地點其實在宜蘭冬山。攝影愛好者:「先前不知道。」記者:「就不曉得有那麼漂亮的地方?」攝影愛好者:「對,看到有人分享,特定導航過來看。」

上百頃稻田,沒有電線杆和路燈,單純的不添一絲雜質,只是想拍出相同照片,卻發現有困難。攝影愛好者:「一定要堆高機,或有人帶腳梯來拍會比較清楚,地太平了,沒有辦法拍到全景。」

還好靠著男友的堆高機,現場1票攝影同好全都受惠,因為隨著高度慢慢上升,如同施了魔法,畫面不一樣了,就是想拍出全景,有人搭高梯,有人甚至使用空中攝影,路蜿蜒,水徑穿鑿其中,讓綠地多了趣味,至於台東伯朗大道,則是筆直的路,2旁搖曳稻穗,當然最重要的是還多了金城武加持,祕境一一被開發,而老景點當然不能漏氣,梅花湖依舊是宜蘭觀光重地之一。船長:「首先歡迎各位,搭乘我們的電動環保船。」

香港遊客造訪,電動環保船帶著遊湖。香港遊客:「保持的很好,這個我們少見,我們沒有見過這麼多鳥。」

電動船推行3年,把對大自然的傷害降到最低,有山光、有水景,還能見各種動物鳥禽,曾經荒涼雜亂,但如今的梅花湖改頭換面後,從100年的73萬人次,到101年116萬,去年118萬人次,而搭乘電動船遊湖,更是倍數向上攀升,估計今年將會超過600萬商機。民眾:「我比較喜歡這裡,我覺得人不會太多,也比較清幽。」

湖邊腳踏車、電動車輕漫遊,吸引親子客群,宜蘭觀光牌,就打著自家美麗的山光水景。

◎照片提供:攝影師林折

◎照片提供:攝影師林炎燦

◎照片提供:攝影師石世民

◎照片提供:攝影師林子翔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攝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374

0.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