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耗資4500萬 阿基師搶進上海灘開店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余信翰 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27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知名的國宴主廚阿基師,現在也要搶進大陸賺人民幣!今年滿60歲的阿基師,送給自己一份生日禮物,那就是終於升格當老闆,這是他的第一次,不是在台灣,而且選在餐飲圈競爭激烈的上海。花了4500萬在外灘開了新的餐廳,未來更打算要走連鎖路線,打著「阿基師」的金字招牌,計畫在五年內開八個餐飲品牌。

知名國宴主廚阿基師:「一點點就好,不要加太多了。」

用熟練的粵語,跟廚房師傅說話,阿基師乍看沒啥兩樣,但其實今天他的身份不一樣了,阿基師終於升格當老闆。知名國宴主廚阿基師:「我很徬徨,我希望這個考驗當中,能夠為我自己60歲的未來更加分。」

進軍中國大陸,搶賺人民幣,新餐廳先砸了4500萬台幣籌備,阿基師佔有20%的股份,主推台式料理,除了創意菜色,也有懷舊菜單,阿基師打著台灣名廚的金字招牌西進,大陸消費者買帳嗎?

知名國宴主廚阿基師vs.大陸消費者:「請問您剛剛這樣,試了一、兩道菜,感覺口味有沒有哪邊不到位,我覺得口味很好,用上海話講就是很好很好。」

年屆花甲才一圓老闆夢,阿基師更用親身經歷,勉勵台灣的年輕人。知名國宴主廚阿基師:「我們的年輕朋友真的,任何事情不需要一直計較多少K,我覺得那個範圍太窄了。」

不怕做不好,就怕你不做,阿基師挑戰大陸餐飲圈,他說這不是第一家,還準備打造連鎖名牌,面對上海數以千計的餐廳,廝殺如戰場,能不能夠征服大陸民眾的胃,阿基師豪氣的說「沒在驚啦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阿基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1

0.0433

0.14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