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航海王」彩繪專車 北捷板南線啟航

記者 簡懿佳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27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跨足動漫、電影,擁有相當多粉絲的航海王,只要有商品一推出,總是能吸引許多粉絲收藏,瞄準商機,特別選在暑假開展,將展出航海王用漫畫手稿,和1比1大型人物公仔,大賺夏日商機,還下重本推出捷運彩繪列車,這班列車將在板南線啟航,要與台灣動漫迷,近距離互動。

密麻的漫畫,全都彩繪在列車上,這是風靡日本動漫的航海王,現在搭台北捷運就看的到,這唯一一班航海王彩繪列車,從6月25日到7月24日,行駛於板南線,不少民眾進到車廂,都忍不住頻頻抬頭看。

民眾:「進來有看到,有注意到,就是他其實就是以航海王,為布局的一個列車。」

記者vs.民眾:「你最喜歡哪個人物,魯夫,為什麼,因為它的手可以伸縮自如。」

列車上的漫畫,全都變成與台灣息息相關的對白,像是魯夫就說「聽說台灣有很多好吃的」,也說「華山聽起來超級刺激啊」,緊抓與台灣粉絲的互動。

看準商機,下重本彩繪捷運列車,航海王不只是長壽動漫,在台灣擁有許多粉絲,這回特別選在暑假開展,要和像是積木展以及hello kitty展等,大搶夏日商機,航海王用漫畫手稿和1比1大型人物公仔,與台灣動漫迷近距離接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北捷運#彩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350

0.1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