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足賽/TVBS轉播世足! 台灣觀眾無縫接軌


發佈時間:2014/06/27 07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取得台灣轉播權的愛爾達電視台,27日凌晨零點起,終止提供給年代的世足賽轉播訊號,也就是斷訊!為了維護台灣觀眾收視權益,愛爾達緊急和TVBS以及公視達成協議,提供四場世界杯足球賽訊號給TVBS 56台和公視兩個頻道播出,落實無縫接軌承諾。

人潮滿滿,擠爆運動酒吧,小組賽進行到最終階段,美國跟德國兩強激戰,搶死亡之組G組第一名,外國球迷特別HIGH,還跟著一起越洋唱國歌,除了大家一起看球賽,氣氛特別好,不少人出門看球,因為取得台灣轉播權的愛爾達電視,確定在27日凌晨零點起對年代斷訊,很多人期待好久,但沒裝MOD,臨時決定到酒吧看球。

民眾:「德國就是都很精彩呀。」記者:「所以滿期待的?」民眾:「對,超期待,原本是想在家裡看,也有約朋友來家裡看,然後是因為今天,看新聞的時候有看到說,今天的球賽沒轉播(才來酒吧)。」

事實上,愛爾達為了維護近500萬收視戶的權益,也立刻尋求其他電視台合作,趕在27日凌晨零點,球賽開打前拍板,TVBS和公視,共同接手轉播,分組賽最後四場賽事,至於29日開始的16強賽事,有線電視轉播會跟哪家電視台合作,愛爾達目前還在接洽中,但一定會在開打前定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460

0.14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