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酸英漫畫」諷雙面蔡英文! 藍秘密武器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崔重群 顧守昌 台北-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26 20:22

年底選戰開打,國民黨推出秘密武器「酸英漫畫」,KUSO畫出「雙面小英」,諷刺蔡英文過去挺自由島,現在反對自經區,還出廣告質疑賴清德對大陸態度前後不一,賴神變「說謊LIE神」,這讓賴清德氣到要求馬總統和國民黨臉書,立刻撤下這些斷章取義的文字,否則就將提告。

(藍軍廣告)台南市長賴清德:「我也這在說,用我的政治生命,來保證(吳乃仁 洪奇昌)的清白。」

藍軍廣告:「賴市長,你的誠信呢?沒有誠信就是賴皮鬼,耍無賴。」

(藍軍廣告)市議員謝龍介VS.市長賴清德:「我先辭,你就辭嗎?對,你有種你先辭嘛。」

酸賴清德耍無賴,挺同志清白賭上政治生命,卻不兌現,國民黨網路CF,臉書廣告一波波,通通瞄準2016綠營可能的對手賴清德、蔡英文。

KUSO畫上諷刺小英昔日主力台灣應成自由島,現在帶頭封殺示範區,這嘴臉 變太多,國民黨狂出「酸英漫畫」,從臉型、清湯掛麵髮型到板起臉來,刻劃蔡主席神韻,廣告批評蔡英文招招閃躲,根本是「空心菜」。

還說當賴神變「說謊lie神」,愛罵又要拿,舉賴清德過去說兩岸直航彷彿木馬屠誠,現在招手說台南要定期航班,賴清德不滿斷章取義,要求馬總統和國民黨臉書撤下,否則採取法律行動。

台南市政府新聞處長趙卿惠:「對馬總統和國民黨抗議,他若沒有道歉,不排除對不實文宣提告。」

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:「賴市長在兩岸上有沒有前後不一,都是白紙黑字。」

國民黨說早就求證,還加碼畫了隻「綠色小鴨」,諷刺綠營縣市長真「鴨霸」,要納示範區,還讓民進黨立委霸佔主席台,年底六都激戰,已經從文宣戰,打到司法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蔡英文#賴清德#藍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341

0.1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