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攜3刀上捷運! 稱切水果、防身遭逮

記者 董明皓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26 15:26

又有男子持刀出現在捷運站,26日下午2點多,民眾報案,板橋捷運站竟然有男子在廁所內清洗水果刀,警方立刻趕到現場,同時在他身上起出3把刀,包括水果刀、刨刀以及剪刀,男子供稱,因為被黑道追殺,才會隨身攜帶刀子防身,但還是被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,將他函送法辦。

頭戴帽子,背著藍色斜背包的男子,一跛一跛慢慢走進廁所,過了約莫10秒鐘,後方來了一名員警,跟著走到廁所內,接著又來了一大批員警,團團包圍男子,檢查他身上攜帶物品,男子不停揮舞雙手,企圖辯解,最後還是被警方帶走,離開捷運站,原來不久前,民眾報案,說有名男子在廁所裡洗水果刀,行徑相當詭異。

林姓嫌犯:「被黑道恐嚇6、7年。」記者:「你每天都帶刀嗎?」林姓嫌犯:「對呀,一方面我要切水果,一方面我要保護我自己的安全。」記者:「每天都帶?」林姓嫌犯:「我帶刀6、7年了。」

男子被捕後,一臉莫名其妙,自己也搞不清楚狀況,原來,這名64歲林姓男子,下午2點多,帶了3把刀到板橋捷運站內,分別是水果刀、刨刀以及剪刀,還到廁所內洗刀子,他供稱,一方面怕被黑道追殺,才會帶刀防身,加上想要削水果來吃,還說每天帶刀搭捷運的習慣,已經長達7年,頭一次被警方逮捕。

板橋派出所副所長曾琮庭:「他是說他被黑道追殺,黑道有在他的天花板鑿洞,要觀察他。」

所幸警方及時逮人,才沒引起民眾恐慌,並將男子函送法辦,雖然他強調帶刀沒惡意,不過縱使有再多理由,也抵不過違法的事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 捷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4

0.1318

0.30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