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資優生能上建中 貪玩淪竊車集團車手

記者 陳和琳 陳志忠 / 攝影 呂振成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25 16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彰化警方破獲竊車集團,其中一名劉姓車手年紀輕輕20歲,他向警方供稱,自己5年前基測成績可以上台北建中,因為不想離家太遠,選擇唸附近的私立高職,但愛玩常泡網咖,在線上遊戲認識賴姓主嫌,加入竊車集團走上不歸路。

警方破獲竊車集團,兩名主嫌、一名車手蹲在路邊,不發一語。警方:「有證物喔。」

警方在車上搜出多張變造車牌還有竊車工具,嫌犯作案地點,遍及台中、彰化、雲林、嘉義,至少偷了20幾部國產車,不法獲利上百萬。

彰化偵四隊隊長唐國維:「購買肇事事故車、蒐購車籍資料,將贓車以借屍還魂的方式,再販售給中古車商。」

警方調查,賴姓主嫌去年第才假釋出獄,今年初又重操舊業,其中警方在跟監時拍到,竊車集團車手穿灰色上衣,提著兩個包包左顧右盼,隨即上車準備犯案,他竟然是名資優生。

彰化警方:「他5年前的成績可以上建中。」

劉姓車手20歲,向警方供稱,5年前二次基測考了402分,成績可上台北建中或是台中一中,卻因離家太遠,選擇唸私立達德商工資訊科,不用繳註冊費,每學期還有1萬元的獎學金,但是因為愛玩荒廢學業,高職畢業後,當完兵沒找工作,反而流連網咖玩線上遊戲,認識賴姓主嫌,上個月才加入竊車集團這月就被逮,資優生斷送自己的前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資優生#車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5

0.0743

0.17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