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故佈疑陣?男酒駕撞死女友 移屍10米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25 14:17

涉嫌撞死女友的砂石車范姓駕駛,酒測值是0.3,他供稱,隱約記得車子有壓到東西,還聽見女子的尖叫聲,但還是先開車,先把車上的堂嫂送走,因為擔心才會重回現場,結果真的發現女友躺在馬路上,一動也不動,由於嫌犯將死者搬移到10公尺外的空地,而且車停好後,才打119報案,破壞現場疑似規避責任,警方將他以殺人罪移送法辦。

就是這一段監視器,讓警方覺得這起死亡車禍疑點重重,當砂石車往前移動時,車頭前,掛著一個模糊的人影,仔細看,這名女子朝向車燈,腳踩在地上,為了不被車子壓過去,她的雙手努力往前推,不過,最後還是抵抗不了,砂石車的前進力量,慘遭碾斃,車輛壓過她的身體時,車體還上下起伏。

記者韓上棆:「當初死者騎車來到現場,就是踩著這個踏板,試著拍打副駕駛座的車窗,叫醒裡面的駕駛,但是駕駛卻沒有理會她,因此她又來到車頭的後方,踩上這邊後,繼續拍打車後頭的窗戶,窗戶上面還留下清楚的掌印,在這過程中,車子移動了,死者疑似重心不穩被車輛輾過。」

車禍發生後,范姓駕駛辯稱隱約記得有壓到東西、聽到尖叫聲,不過那時不以為意,先載著車內的堂嫂回家,12點05分才開車回到現場查看,沒在第一時間下車救人,反而離開現場,疑似為了規避責任,而讓人起疑的,還有這個,當初駕駛有走到貨櫃屋,要工人幫忙搬運死者,對方聽了嚇了一跳,立刻騎機車離開,警方鑑識發現,周姓女子被撞的地點,應該在馬路中間,但救護人員抵達時,她卻是已經被移動到10公尺外的鐵皮工廠空地,范姓男子刻意把車,停在車禍撞擊點外,才打119報案,破壞現場別有意圖。

車內的堂嫂到案後說,事發當天下午,是跟著駕駛去找朋友喝酒,怕酒駕兩人才窩在車內休息4個小時,因為醉了,不清楚車子有沒有壓到人,由於駕駛已婚,還承認被撞死的是女友,交往關係複雜,兩人一連串的解釋,是否精心規劃,車內的行車記錄器解碼後,就能清楚知道誰在說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0437

0.1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