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替蔡英文鋪路? 綠擬3戰略困朱在新北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葉俊宏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25 14:17

朱立倫宣布競選連任對民進黨的影響,到底有多大?外傳民進黨已經擬出三套戰略,無論是選贏還是選輸,就是要把朱立倫困在新北市,因為外界認為朱立倫目前是國民黨2016最有可能的人選,要是能順利困住朱立倫,就能讓朱遠離2016總統大位!

民進黨主席蔡英文VS.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:「游錫堃、當選!」

拉抬選情,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,找來黨內吸票機蔡英文,說是要來場輔選早餐會,衝著主席高人氣,黨籍議員更是全到齊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:「新北市和他(朱立倫)政治前途的關係,我想不是我們新北市民最關心的。」

沒指名道姓,但這一聽,罵的就是朱立倫,外傳朱立倫宣布競選連任,已經讓民進黨擬出三套戰略,無論如何,要把朱立倫困在新北市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:「(朱市長)的生涯規劃,是他自己的事情,民進黨自己的規劃,是要在新北市拿下這一席。」

拚勝選,當然是目前唯一考量,要是真的成功,朱立倫氣勢肯定被削弱,2014都輸了,哪來的2016,但蔡英文過去都沒贏,游錫堃的魅力有比蔡英文強嗎,下一步戰術拚維穩,就算沒打贏,拚平手總行吧,民進黨天王傾全力輔選,朱立倫將疲於奔命,也就無法幫忙其他縣市輔選。

下下策則是乾脆放棄新北市,直接把資源挹注到其他勝選率高的地方,由地方包圍中央,藍軍勢力大舉被砍,未來朱立倫這隻領頭羊,也會帶的很辛苦。記者:「會害怕2016和朱立倫隊戰?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:「我為什麼會害怕,謝謝、謝謝。」

敏感問題沒多作回應,但民進黨檯面下早以開始沙盤推演,2014的每一步,都將牽動2016總統大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6

0.0504

0.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