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杰倫想婚了! 鬆口明年1月「娶昆凌」


發佈時間:2014/06/24 22:43

周杰倫鬆口明年1月份要結婚了,今晚他出席金曲國際音樂節活動,主動聊到和女友昆凌的感情,鬆口「想結婚了」,他說自己現在心境變了,本來就打算在36歲前結婚,而明年1月18日就是他36歲生日,目前雖然還沒訂飯店、買婚戒,但會找個浪漫的地方求婚。

出席金曲獎國際音樂節活動,周杰倫春風滿面,最近和女友昆凌大方放閃,感情甜蜜蜜就要修成正果,被票選為最想嫁的男人前10名,和昆凌的好消息也有譜了嗎?藝人周杰倫:「我覺得要嫁之前要想清楚,確定嗎?確定嗎?」記者:「你自己不覺得嗎?」藝人周杰倫:「我覺得不是一個好男人,我覺得是一個孝順的男人,好不好,這樣來講是OK的。」

難得主動聊感情,周杰倫大方透露,明年1月份要把昆凌娶回家,還說會找個浪漫的地方求婚,感情向來低調的他,話題竟然繞著感情打轉,就連即將推出的新歌,《算甚麼男人》當中,寫到歌詞描述,「為什麼不把還很喜歡的,前任追回來。」其實是他在多年前,赴歐洲拍MV時有感而發的心情。藝人周杰倫:「情歌啦,自己寫歌詞,因為方文山沒空,所以這個就是分享給大家。」記者:「覺得自己哪裡不好?」藝人周杰倫:「就是緋聞很多啊。」記者:「怎麼了?你大談耶?」藝人周杰倫:「還好啦,好不好,那就這樣吧。」

打死不說歌中的「前任」到底說的是誰,周杰倫感情世界多彩又神秘,媒體總愛細數J女郎,一直說36歲前要結婚的周董,這回真的要兌現了,以準人夫的身分,大方「談情」也「說愛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杰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1

0.0446

0.14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