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過彎甩尾失控 跑車撞山壁變廢鐵

記者 錢怡君 法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24 16:13

極限運動,一直是很多人特技好手不斷挑戰的目標,儘管很多人都成功一再破紀錄,但過程中還是有不少失敗的經驗,來看2名歐洲賽車手挑戰失敗的驚險畫面。

1輛紅色跑車疾駛而來,在眾人的驚呼聲中,整輛跑車直接撞上山壁,千萬跑車變成廢鐵,車主是1名西班牙籍的飛行員,在參加這場賽車比賽時,疑似因為過彎甩尾失控釀成悲劇,幸好最後駕駛撿回了1條小命。

另一個驚險畫面發生在法國,賽車手正全力加速,覆蓋著白雪的跑道上,他的任務是要凌空飛越101公尺,然後順利落在對面的跑道,緊張的一刻到了,只見整輛車像長了翅膀一樣騰空飛起,慢動作從各個角度看,車子原本很完美的在空中畫1個圓弧,但就在落地這一刻車子角度沒抓好,重重落地,車子隨後翻滾了好幾圈,車手在車內驚惶失措表情也全都錄,不過幸好車手命大沒事,儘管挑戰失敗,但36歲的法國賽車特技好手卻說,下次還要再接再厲,挑戰極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賽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408

0.1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