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低沉轟隆引擎聲不再 哈雷推電動機車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24 09:49

強調環保的電動機車已經越來越流行,就連哈雷機車也打算推出「電動車款」,強調靠鋰電池的電力,充飽電最遠可以騎乘160公里,而且只要4秒就能加速到時速96公里,目前業者打造出30輛車,先在美國各地測試,徵詢市場意見,不過要想真正騎到哈雷電動車,至少還要等上兩年。

網路影片:「自由和獨創性形塑著我們的國家。」

幾乎和「硬漢」畫上等號的哈雷機車,標誌著美國公路文化,而現在他們也打算與時俱進,推出電動機車款。

哈雷機車行銷總監:「這不只是一輛電動機車,對我們來說,它更像是一把電吉他,表現出具有情感和趣味。」

這款新型機車名叫LiveWire,全車以鋰電池為動力,因此不再有令人熟悉的轟隆隆引擎聲。

哈雷機車首席工程師:「如果你聽到它真正開過去的聲音,聽起來就像是一架戰鬥機飛過,這是設計上自然產生的,這個設計結構是我們選擇的。」

別小看電動哈雷機車,業者號稱,只要4秒鐘就能從0加速到時速96公里,而且充飽電的情況下,續航力可以達到160公里,但每次充電就要花上30分鐘到1小時,恐怕對騎慣傳統哈雷的重機迷難以接受。

科技顧問:「我認為這要很長很長的,一段時間,電動機車才會在北美成為主要的交通工具。」

目前全球電動機車市場主要集中在歐亞,於是業者先打造出30輛車,全美各地試駕,順便徵詢市場意見,最快還要等兩年才會正式上市,擁有111年歷史的哈雷機車,要用新電動車將品牌推向另一個里程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哈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0

0.0664

0.17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