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明年滿65歲! 「史努比」吸金逾300億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23 22:05

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卡通史努比,明年就要滿65歲,原作者的兒孫也決定要在2015年,把史努比搬上大螢幕,電影搶先版預告在最近曝光,誕生在1950年的史努比,原本只在報紙上,以4格漫畫形式呈現,1965年推出卡通後一炮而紅,50年來史努比創造的經濟效益,高達10億美元。

稀疏頭髮,總是穿著黃色POLO衫,這個角色很多人都不陌生。《史努比》電影前導預告:「嗯,嘿!史努比。」

沒錯,這就是史努比和查理布朗,風迷全球的「花生家族」漫畫卡通,即將要搬上大螢幕。網路新聞:「故事細節還沒有出來,但動畫製作已經進入最後階段,由作者舒茲的兒子克雷格和孫子布萊恩操刀,而且他們同時擔任製作人。」

由打造《冰原歷險記》的藍天動畫工作室打造,預計2015年上演,而這一年剛好也是史努比亮相65週年,用雙腳走路,背上一個大大的黑點是史努力的正字標記,睡在狗屋屋頂,幻想自己成為運動選手,戰機飛行員史努比一點也不像狗,反而和人類一模一樣。

《史努比》作者查爾斯舒茲:「我認為他(史努比)是另一個自我,很多人想做這些美好事情,在正常情況下,我們是做不到的。」

明尼蘇達長大的舒茲從小就有繪畫天份,1950年推出史努比後,先在7份報紙上發表大獲好評,15年後電視卡通正式登場。《史努比》作者查爾斯舒茲:「但時間改變,音樂也得反應出變化,當我看到電影《閃舞》,我就想像史努比成為相似的情況。」

卡通加入了音樂。《史努比》幕後製作:「喔,我想是的,露西,恭喜你哥哥!謝謝你莎莉!」

還指定要由小朋友擔任配音,史努比卡通紅遍全球,漫畫也依舊暢銷,作者舒茲創作50年來總共賺進約4000萬美元,周邊經濟效益更高達10億美金,但就在史努比50歲這一年,作者舒茲也病逝享年77歲。

《史努比》卡通主題曲:「我們一起和查理布朗,跟史努比開場派對,我們可以和奈勒斯及露西一起跳舞。」

還好史努比帶給我們的歡笑還在,65歲的花生家族準備大螢幕見。《史努比》卡通主題曲:「露出笑容,然後保持下去,大家一起來跟查理布朗和史努比跳舞吧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史努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404

0.13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