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詐騙醫官逾800萬 驚覺受害大罵沒良心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04 2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南市一名退休的醫官遭到詐騙集團盯上,歹徒假裝是台北地方法院檢察官,謊稱醫官涉及刑案,要把錢匯到安全帳戶,就這樣先後匯款超過800萬,直到銀行行員覺得奇怪報警,警方趁歹徒拿錢時當場抓人,這才讓從騙局裡恍然大悟的老醫官大罵,歹徒真沒良心,老人家的錢也騙。

穿著白色襯衫和西裝褲,被警方壓制蹲在地上的男子看起來人模人樣,但實際上他是詐騙集團的成員,警方從車上搜出假印章和假證件,嫌犯就是憑著這些說自己是台北地檢署的檢察官,騙一名退休醫官超過8百萬。警方:「現在依法逮捕你啦,因為你涉及詐欺罪。」

有詐欺前科的嫌犯謊稱退休醫官涉及刑案,必須把錢匯到安全帳戶,這樣的手法讓83歲的老人家,匯出18萬的美金,接著食髓知味的嫌犯,再騙醫官,得再領315萬現金!警方:「受害者還一直堅持檢察官是真的,堅持他沒有被騙,他還是很相信詐騙集團的話,他一直用手就是在罵歹徒,罵他們沒有良心啦,連老人家也要騙。」

恍然大悟的老醫官到警局做筆錄時,攤開所有的假文件,大罵嫌犯沒良心,老醫官的案例,也讓警方再度提醒,匯款前要多加考慮,以免後悔莫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383

0.1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