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被罵「破女人」 女師臉書回擊譙生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23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雲林一名高職女老師,因為女學生上課聊天說話,制止又不聽,因此當場數落他,沒想到女學生就在他臉書留言,用台語罵他是爛女人,女老師不甘示弱,不但在臉書留言回擊,隔天還在課堂上,講解女學生罵他的台語髒話,甚至還在私人臉書帳號寫下,「真想告訴他的爸媽,你的小孩就是個賤人」,麻辣作風,遭到檢舉,女老師坦承留言不當,但他說講解髒話,是要幫罵人的學生,補充國學常識。

林姓女老師:「大家最常罵的就是XX,但這個的意義你們知道嗎?」

女老師在課堂上,公開教學生台語髒話,以及文字的起源跟涵義,女同學聽得臉紅心跳,男同學不停偷笑。林姓女老師:「因為果子狸(台語),了解嗎?」男學生:「哈哈哈。」

為什麼上課要講解髒話,就是因為日前一名女同學不斷說話聊天,多次制止又不聽,女老師當場數落他,沒想到事後女學生,到她臉書留言,用台語罵他是爛女人,女老師不干示弱,也在臉書上留言回擊,隔天上課解說罵人字眼的意思,並要求女學生道歉。

林姓女老師:「公開的留言罵我XX,還有罵我破老師,所以我覺得你在公開的場合罵人,你應該在公開的場合道歉。」

師生臉書互罵,事後女老師在私人臉書帳號發洩情緒,寫著「我真的滿討厭那位學生,超想跟他的爸媽說,你的孩子就是個賤人」,雖然沒有指名道姓,但火藥味十足,這段留言被臉書朋友截圖,向學校檢舉。林姓女老師:「錯就錯在我今天的身份是老師,其實用這樣的私人情緒的表達的話,不是這麼恰當。」

林姓女老師原本相當不滿,還說大不了回家當靠爸族,根據了解,這名林姓女老師,爸爸在台南經營餐廳,今年初研究所畢業後,到雲林這所私立高職當兼任教師,平時還擔任業餘模特兒,師生互罵,一度引發校方關注,女老師解釋,講解髒話,是為了幫罵人學生補充國學常識,不想讓學生自以為能為所欲為,因此把罵人內容全部存下來,保留法律追訴權,要讓他知道,踢到鐵板是什麼滋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髒話#老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3

0.2007

0.3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