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捷自彈自唱遭請下車 男嗆殺人引恐慌


發佈時間:2014/06/22 07:41

北捷又發生乘客恐慌推擠事件,昨天晚上6點多,一名在高雄當街頭藝人的夏姓男子,到台北旅遊,搭捷運要去士林夜市,從民權西路站上車之後拿著烏克麗麗自彈自唱,被站務人員請下車後,發生爭執,他大聲叫囂還揚言要殺人,隨後又再度上車,引發乘客恐慌推擠奔逃,造成一名70多歲老翁跌倒受傷送醫。

夏姓男子vs.記者:「夏先生,為什麼會在捷運上唱歌啊?為什麼嗆聲說要殺人?」

白襯衫、黑短褲,54歲夏姓男子的帽子下,一頭前衛金髮,耳朵還穿了好幾個洞,22日晚上6點多,他從捷運民權西路站上車,就在車廂內,拿著粉紅色KITTY烏克麗麗,自彈自唱,站務人員接獲民眾反映,在圓山站請他下車,引起夏姓男子不滿。

他出了車廂後,向站務人員咆哮,為什麼不能彈烏克麗麗,我就是不爽,並喊了一聲「小心我殺人」,又上車繼續搭乘,雖然當時有站務人員陪同,但民眾聽到夏姓男子說要殺人,還是恐慌地逃開他身邊,往反方向奔跑,發生推擠,造成一名70多歲的老翁跌倒受傷送醫。

記者:「好,你唱一下?」夏姓男子vs.記者:「不要啦,我沒心情唱。」

夏姓男子在劍潭站下車後,還悠閒地彈著烏克麗麗,他向警方表示,自己在高雄當街頭藝人,北上搭捷運,要去士林夜市,因為不滿被制止彈烏克麗麗、唱歌,才會和站務人員吵架,真的沒有要攻擊別人的意思,不過一時殺人氣話,已經造成他人恐慌,警方依恐嚇公眾罪嫌,將他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北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0

0.0696

0.2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