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星瘋紙貓熊 郭富城「啾咪」自拍耍萌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傅建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19 14:14

1千6百隻紙貓熊在台灣展出引起熱潮,現在現身香港連港星也瘋狂,藝人紛紛PO上和紙貓熊合照,其中鄭伊健化身經典角色「陳浩南」,一身黑造型和紙貓熊合照就像帶小弟一樣,張曼玉也瘋紙貓熊,PO上自拍照表示喜歡它們的「與世無爭」,身為貓熊親善大使的郭富城更不用說,不但親自接機,跟紙貓熊拍照、甚至不顧形象擺出「啾咪」表情。

空姐:「歡迎來到香港!」

繼台灣之後,一千六百隻的紙貓熊轉往香港,貓熊大軍讓港星也瘋狂。

港星郭富城(2014.1):「我跟它按摩一下,跟它跳一支舞互動。」

今年初,擔任貓熊親善大使的郭富城到四川成都,參加大型貓熊裝置藝術的揭幕儀式,還笑說要跟貓熊跳舞,這次紙貓熊到香港展出,郭富城不但去接機,不免俗也來張合照,帥氣墨鏡,還特別穿上可愛的貓熊T-shirt,和排排坐的紙貓熊自拍,郭天王不顧形象,一會露出「啾咪」表情裝可愛,一會親吻紙貓熊展現深情。

張曼玉微博也來朝聖,手抱紙貓熊,PO文表示欣賞他們與世無爭的性格,就連鄭伊健也來了,一身黑的陳浩南招牌裝扮,抱著貓熊,底下的紙貓熊排排站儼然成了小跟班,照片一出也讓人莞爾一笑。

港星郭富城:「我這隻小寶貝名字叫Aiai愛愛,為什麼這樣喊它的名字,因為我的名字裡有兩個A,然後我自己生活中養了兩匹馬。」

把貓熊當國寶推崇,不但當貓熊代言人,還請港星們設計專屬的紙貓熊,可愛模樣搭上藝人名氣,香港也陷入紙貓熊熱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紙熊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350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