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觀賞百老匯表演 年輕族群逐年增加


發佈時間:2014/06/18 20:59

欣賞音樂劇的人是越來越多了,根據美國「百老匯聯盟」的統計,觀賞百老匯表演的外籍遊客和年輕人人次創新高,幾乎只要是到紐約觀光的遊客,欣賞音樂劇幾乎成為固定的旅遊行程。

這是音樂劇歌劇魅影在韓國的演出,華麗舞台、視覺特效和經典旋律最令觀眾著迷,除了原本的粉絲,其實進場看戲的觀眾有不少是年輕族群,不只韓國,在英國倫敦西區,年輕人看戲理所當然,因為它是生活娛樂的選項之一。

英國民眾:「音樂類型不會消滅,一旦自成一格就不會消滅,只會越來越重要,適合約會啊,帶約會對象去看音樂劇,女孩子們都很喜歡,我想音樂劇還會繼續,受歡迎很久很久。」

而根據美國「百老匯聯盟」的統計,去年5月到今年,觀賞百老匯表演的外籍遊客和年輕人人次創新高,有將近7成是遊客,想進入音樂劇殿堂,歌劇魅影是首選,演出將近30年,被譽為是最長壽的音樂劇,從舞台效果、服裝到歌曲,堪稱經典之最,而他9月也將來台演出,要帶領台灣觀眾,進入音樂劇殿堂的美麗世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歌劇魅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31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