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軍政府打擊非法外勞 柬勞工大逃難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18 15:10

泰國出現外勞出走潮,每天都有大量柬埔寨勞工,逃回國內,根據國際移民組織統計,人數多達15萬人,大量外勞湧入邊界,還造成當地交通阻塞,主要因為泰國軍政府日前宣布,要打擊非法外勞,加上當地盛傳,警方會朝著外勞開槍,才造成這麼多外勞恐慌,急著逃離。

火車上下都擠滿了人,泰國出現驚人的逃難潮,柬埔寨勞工扛著大包小包的家當,爭先恐後要逃離泰國,根據國際移民組織統計,人數多達15萬,主要是因為泰國軍政府日前宣布要打擊非法外勞,當地甚至傳出警察會朝著外勞開槍。

柬埔寨勞工:「我要回柬埔寨去,因為我很害怕,我怕被逮捕就再也回不了家。」

最近,每天都有大量勞工湧入泰柬邊界,邊界政府根本沒辦法應付,還造成交通大堵塞。

邊界地方政府:「很多人來到這裡,但我們沒有方案和預算,也沒有人力去協助這些人。」

為了疏運人潮,有國際人道團體提供免費巴士,但現在泰國軍政府也出面澄清,強調只有非法的外勞才會被遣返,一定維護合法外勞權益,就是為了避免其他外國勞工,包括緬甸等等,也跟著大出走,人力短缺恐怕衝擊泰國經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泰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375

0.1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