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批政治垃圾! 邱毅告九把刀侮辱、誹謗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林意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18 12:58

導演九把刀在太陽花學運期間,經常在臉書po相關文章關注,最近因為邱毅形容太陽花事件的紛亂,造成北捷殺人的反社會情緒出現,這言論讓九把刀很不認同,臉書上用垃圾言論來形容邱毅,讓邱毅非常火大,兩人在網上隔空交火,而邱毅更控告九把刀公然侮辱跟加重毀謗罪,還說要他賠到破產,兩人因此鬧上法院。

導演九把刀:「沒有做錯事情,反而可以用視野比較高的角度,來看這一次的案件,那我們覺得這是浪費司法資源啦。」

前立委邱毅:「他去罵我王八蛋、垃圾,那這個才叫做浪費社會資源啦。」

導演九把刀和前立委邱毅的戰火,從網路蔓延到法院,因為邱毅要告九把刀公然侮辱跟加重誹謗罪。

導演九把刀:「我們都覺得說,如果我們做的是對的事情的話,對的事情就是要繼續做下去,我是針對他的言論做適當的評論。」

前立委邱毅:「你自己做了違法的事,你不知道去反省自己,不知道道歉,人家依法提出告訴,什麼叫做浪費社會資源呢。」

兩人會槓上,其實都是因為先前邱毅先在臉書上說,會發生捷運隨機砍人案,是受到太陽花學運,造成反社會情緒的影響,這話讓九把刀看了火大,臉書痛批,邱毅講的是垃圾言論,說他利用重大無差別殺人案件,造成社會恐慌的此時,去標籤化特定族群與特定社會運動,不只是趁火打劫,醜化政敵,更直接激化了社會對立,他評論是假,醜化是真,沒有比這種言論更王八蛋,還說他是冷血的政治垃圾,這話惹火了邱毅,決定提告。

導演九把刀:「沒有覺得自己犯錯啊,所以就是心情還滿坦然的。」

但九把刀一派輕鬆,認為自己說的沒有錯,反倒還酸邱毅是想搶佔媒體版面,要讓他付出濫訴的代價,作家跟前立委的首次交戰,各自堅持理念,沒有共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邱毅#九把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7

0.0434

0.1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