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投資客搶進 俄國聖彼得堡房市看漲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18 0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俄羅斯的聖彼得堡受到法國和義大利的影響而聞名,這幾年前去投資房市的人也越來越多,除了看中當地的歷史文化氛圍,更重要的是俄羅斯人現在買房,也重視生活機能,因此像是在聖彼得堡市中心的豪宅,150坪要價台幣4.8億元,由於2018年世足賽在俄羅斯舉辦,預計當地房市還會繼續看漲。

有人說俄羅斯聖彼得堡是通往歐洲的大門,而現在這扇大門也為許多投資者而開,當地房市熱絡,像這棟面積大約150坪的豪宅售價就高達1600萬美元,約合台幣4.8億元。

房地產公司經理:「他們在乎的是很簡單,日常生活的事物,他們在乎的是好的地下停車場、好的設計,或是安全及隱密性,但不幸的是,這樣的建案並不好找。」

以為住在聖彼得堡,就是只想要生活在歷史文化氛圍中,但其實,現在俄羅斯人要的是更好的生活機能。

建設公司執行長:「我們都會問民眾你想要你家附近有什麼,像是咖啡廳、銀行,還是試著把它們整合,8成的人都會選擇綜合的。」

這處社區還在興建中,設計上走白色優雅風格,但主打離市中心非常近,開車只要10分鐘就能到達。

CNN記者:「這個地方曾經是個紡織工廠,專門供應給軍方,後來這裡成了聖彼得堡的垃圾場,10年前,開發商花了600萬美元買了這5公頃的地,他表示如今這裡地價翻了10倍。」

地價翻倍漲,但這處建案總共406戶,有4成都已經售出,低樓層每平方公尺要8千美元,可以看到水岸景觀的高樓層,房價每平方公尺上看2萬美金,預計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在俄羅斯舉辦後,當地的經濟和房價還會再有上漲空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聖彼得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333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