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馬刺勝熱火復仇成功 奪NBA總冠軍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16 11:06

美國職籃NBA冠軍賽第5戰,取得聽牌優勢的馬刺回到主場拚戰,但比賽一開始,熱火小皇帝詹姆士第一節就狂轟17分,熱火一度以13分領先,不過馬刺靠著板凳球員,在二、三節接連發威,不但追回比分,還保持雙位數的領先,終場以104比87大勝熱火,抱回隊史第5座總冠軍!

球賽主播:「Dwyane Wade來個中距離拋投,喔!LeBron James,他獨得6分了。」

不管是三分外線,還是賞給馬刺大火鍋,冠軍賽第5戰一開始全看LeBron James的個人秀。球賽主播:「Ray Allen抓到(籃板),給到跑得飛快的LeBron James,得分來到雙位數了。」

James第一節狂轟17分,一度幫助熱火領先13分,但馬刺球迷怎麼能忍受小皇帝在自己家裡撒野。

球賽主播:「沒錯,在比賽當中你當然…哇喔!哇,這第二線的協防,Duncan也干擾了LeBron James的出手,三分外線,哇,超前了馬刺隊。」

第二節開始馬刺急起直追,不只先發球員拚命,板凳球員Ginobili和Patty Mills也接連大爆發。

球賽主播:「LeBron這次打控球前鋒喔,沒有給自己的隊友…哇喔!攻擊機會,又是Patty Mills,Ginobili向他招手了,球傳給他之後,外線再進,連續三記三分球。」

打完第三節,馬刺已經取得19分領先,勝券在握,尋求衛冕的熱火最後無力追分,終場馬刺以104比87大勝熱火,抱回隊史第5座總冠軍,也報了去年敗給熱火的一箭之仇,而22歲小將雷納德連3場得分破20,也獲選為今年冠軍賽MVP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 NB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49

0.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