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百元美容搶客 15分鐘清潔+保養

記者 彭心一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03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繼百元理髮成功開創商機,現在又出現了「百元做臉」,廣告常說,只有懶女人,沒有醜女人,現在許多上班族,長時間工作,沒空做保養,台中有業者看準商機,開了百元美容店,做臉一次只要15分鐘,除了基本的清潔還有去角質,以及面膜敷臉,店家主打精緻平價路線,讓許多想省錢的菜籃族、學生族,也能享受做臉的服務。

店門口擺了一台投幣紙鈔機,但這可不是百元理髮店,而是百元美容店。百元美容店店長昭昭:「就像投幣機一樣放進去,然後就回從票口掉票出來。」

只要1百元就能享受做臉服務,插入紙鈔後,根據票卷上號碼,進入店裡,由專業的乙級美容師幫你做臉。百元美容店店長昭昭:「先幫你做清潔的動作。」

100元能夠享有什麼樣的服務?首先幫你全臉清潔,再來去除毛孔深層角質,美容師細心的用雙手,在客人臉上不停按摩,還會依照顧客不同膚質做調整。百元美容店店長昭昭:「因為像她的肌膚,就是算比較偏乾燥一點,那我會在她眼周加強保濕度。」

去完角質再幫客人敷上面膜,整個療程一次只要15分鐘,這是店家專為沒時間保養的客人所設計。百元美容店店長昭昭:「百元(美容)它是比較速效的,所以我們可能會在清潔跟吸收力還有保養品,做比較加強性的動作。」

做完臉的小姐,也不用擔心,還得素顏上街,店家另外還有彩妝服務,讓客人從內部保養到美妝一次搞定。顧客:「就是便宜啊,服務又很好啊。」

顧客:「之前我聽朋友說,她們(其他美容)都是1800起跳,那麼高,我消費不起。」

主打精緻的平價美容,果然策略奏效,吸引了許多愛美又想省錢的家庭主婦,雖然有人覺得一分錢一分貨,不過百元快速做臉,提供給消費者另一種選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0

0.0603

0.15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