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寮新玩法! 「賽格威」搶灘拚商機

記者 柳采葳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14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欣賞新竹南寮風景,有新鮮玩法,有業者引進國外流行的雙輪車,只要站上去,車子就可以自行滑行,輕鬆遊玩看風景,讓遊客到海天一線,不用花力氣走路,可以站上去體驗自由滑動,漫遊南寮。

身體一斜,腳踩踏版向前衝,這個新玩意名子叫做「賽格威」,只要身體平衡,抓到重心,就可以站上去,看盡海天一線的風景。森林小徑、景觀步道、優美海岸線,只要站在上面,不用花費力氣,就可以輕鬆遊玩。遊客:「應該算是一種休閒吧,活動性會比較好一點,比如說轉彎的性能等等。」

想要不花力氣玩透南寮嗎?租一次不用500元,可以使用50分鐘,包含學習時間,玩過的人都說很簡單,不用3分鐘就可以駕輕就熟。教練:「不會跌倒,先原地轉360度回來,它就這麼簡單。」

遊客:「還滿新鮮的,要靠身體去體會。」

寬廣海岸,南寮的海天一線,是自行車的天堂,但是引進這個「賽格威」後,也讓人擔心,會不會變成自行車和雙輪車競速爭道。業者:「我們小車和大車限速20公里,超速的話它還會抑制你,所以安全性是夠的。」

限速20公里,除了確保安全,也可以不需要領牌上路,業者去年9月引進「賽格威」,到現在反應熱烈,其實就是因為大多遊客出門度假,就是想放鬆,不想花太多力氣走路漫步,意外讓新玩法爆紅,也成為新竹南寮的搶客新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賽格威#南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395

0.1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