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追星20年! 政院副秘蕭家淇好瘋狂

記者 鄭雅文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14 1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很多人會追星,但想不到也有官員很瘋,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,追星資歷就有20年,無論歌手羅志祥還是球星姚明,甚至是演員楊紫瓊,蕭家淇都很愛,但最珍藏的其中一樣,就是和名模林志玲的簽名照,蕭家淇說他一連簽了4、5張,還被反問是要送人嗎?不過最遺憾的就是沒和女神卡卡拍到照,蕭家淇說,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排隊。

主持人:「志玲,這裡這裡。」

第一名模林志玲,走到哪人氣高到哪,粉絲猜猜還有誰?俏皮簽名照,左邊這位笑的好開心,認出來了嗎?這可是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,這張可是他的珍藏海報呢。

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:「林志玲吐舌頭,跟她的合照,我拿給她簽名,一次簽了3、4張,她說簽那麼多,你是要送給別人喔,我說沒有我自己要收藏的,她一直在笑。」

歌手蕭敬騰:「我們都孤單,所以都依賴。」

歌手蕭敬騰,也是偶像,今年初蕭家淇還特地參加台中演唱會,結束後等簽名,沒海報就用夾克,他還說,蕭敬騰的經紀人看到他還說「你不是…?」,驚訝又不好意思,連小豬羅志祥也追,不只歌手還有演員。

《電影翁山蘇姬》:「發生好多可怕的事,不知道從何說起。」

和巨星楊紫瓊拍照,蕭家淇笑的靦腆,還有更羞澀的,看到球星姚明,蕭家淇默默靠近過去,還微微縮了下巴,但其實他最想看的是她。Lady Gaga,但苦無機會。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:「Lady Gaga上次到台灣來,我卻沒有簽到名,所以唯一的遺憾就是Lady Gaga,有機會有一天,她如果又到台灣來,我一定去排隊。」

Lady Gaga:「我們從人群中走出來。」

卡卡魅力,招架不住!想不到吧!平常辦公嚴謹的官員,卻是不折不扣的追星族。蕭家淇說從學生時期,就喜歡追星,資歷有20年,很多收藏從義賣購得,價值至少10萬元,跨族影視及運動明星,未來還想辦展覽,可說是內閣追星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蕭家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6

0.0480

0.14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