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斷頭了!女王頭奈米護頸 抗風化


發佈時間:2014/06/14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野柳女王頭,風化嚴重,現在已經決議將要進行微整形,「護頸大作戰」防斷頸,這景點不只陸客愛,更是許多台灣人的共同回憶,但隨著每年自然風化,每年頸圍縮減2公分,至今只剩126公分,經過民調有6成民眾認為要搶救女王頭,台大分子研究所團隊也研發出一種奈米塗料,能夠替女王永保風采,但唯一的缺點就是跟其他岩石比起來,可能會有色差。

遊客排隊,搶著要跟女王頭合影留念,屹立4000年的野柳女王頭,去年吸引了269萬遊客參觀,替野柳地質公園賺進滿滿的觀光財,但女王在外風吹日曬,頸圍年年縮減2公分,至今只剩126公分,經過民調6成的民眾,認為要延續女王頭的生命,觀光局決定要替女王,進行凍齡微整形。

台大高分子研究所團隊,研發出奈米科技塗料,要噴灑在整顆女王頭上,將來可以抗侵蝕抗風化,但跟其他岩石比起來,唯一的缺點就是,看起來會有色差。民眾:「讓他自然風化,斷掉太可惜了,如果說真的斷掉,沒什麼可以看了啊。」

民眾:「我覺得應該順其自然,這樣比較好一點,因為本身它就是大自然風景。」

正反意見都有,不過塗上奈米材料,只是讓女王頭能抗風化,並不是能夠回春,也不是一勞永逸,每年都還要定期,進廠維修一次,才能永保女王風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王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0

0.0536

0.17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