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陳偉殷、田中、達比修 亞洲投手一日三勝


發佈時間:2014/06/12 17:11

今年的美國職棒大聯盟似乎吹起亞洲投手熱,包括日本的達比修、田中將大和來自台灣的陳偉殷,都在今天登板主投,三位亞洲投手一共投了25局,結果只有田中將大丟掉2分,不過他還是拿下第10勝,至於達比修投出大聯盟生涯第一場完封,今年7勝入袋、陳偉殷則是7局一樣沒丟分,以7勝追平去年的勝場數。

這是亞洲投手,揚威美國職棒大聯盟的一天。球賽主播:「陳偉殷兩好球兩壞球,歐提茲揮棒落空;比修拿到三振,揮棒落空;田中拿到第一個三振。」

台灣的陳偉殷面對的是波士頓紅襪,7局被敲4支安打、送出7次三振,而且沒失分。球賽主播:「兩好球三壞球,揮棒落空,陳偉殷狀況回來了,兩好球沒壞球,陳偉殷的另一個三振,三振出局!」

巴爾的摩金鶯投手陳偉殷:「對紅襪能投到這樣,自己也蠻出乎意料的,不管是運氣還是自己的控球,都對自己有很大的幫助。」

陳偉殷謙虛運氣好,但他的表現和兩位日籍名投達比修和田中將大,其實不相上下。球賽主播:「變化球,三振出局,變化球,再見,兩好球沒壞球,三振出局。」

達比修面對邁阿密馬林魚,9局10三振,拿下大聯盟生涯第一場完封,至於洋基的田中將大,雖然在第9局完封破功,不過全場11次三振,拿下第10勝。

球賽主播:「抓到了!查維茲揮棒落空,田中第三K,就像那樣,田中完成任務。」

陳偉殷、達比修、田中,這三位亞洲強投今年聯手拿下24勝,卻只吞下5場敗投,大聯盟再度興起亞洲投手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MLB#陳偉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3

0.0628

0.15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