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洪偉明找新血 旗下名模幫忙招生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陳偉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11 15:09

花花主持模特兒選拔記者會,被3位身高高人一等的新秀嚇到,像陳庭妮和林佳陵,都是過去參加選拔,踏上星途的模特兒,嚮往伸展台或演藝圈的年輕人,可得把握機會。

名模花花:「各位哈新聞的觀眾朋友們大家好,今天我又在一個地方出現了,為什麼會出現呢?是因為我要來找我的學弟學妹們啦,唉喲,我左邊有一位大人物出現啦,他就是我們凱渥的大家長,洪老師。」

洪偉明:「我們一直在做一個造星的舞台,那個人是誰,也許是你。」

親自拍宣傳片,洪偉明要找模特兒新血,旗下名模們幫忙招生。名模花花:「我記得我第一次主持凱渥夢幻之星的時候,是第3屆是5年前,不過我相信呢,這5年之後,我長得還是跟之前一樣年輕美麗是吧。」現場觀眾:「是。」

名模花花:「後面的同學,請問我還是跟五年前一樣年輕美麗嗎?」

名模們不太捧場,沒關係,哈新聞幫你平反,我們找到第1屆選拔賽的影片,很多現在的一線名模,當年都有登台演出,當然也包括花花。

選拔影片名模花花:「明明很冷還拚命說冷笑話。」

是不是,花花真的一點都沒變,但面對去年選出的3位夢幻之星,不管年齡還是身高,都讓前輩們很有壓力。名模花花:「這3位人牆是,呵呵呵呵,怎麼這麼高啦,太誇張了吧,而且大家看起來好像都還滿年輕的耶,對不對啊?」

三位平均年齡不到20歲的嫩模,頗有後浪推前浪的態勢。名模花花:「前浪會備感壓力,不會,因為你知道年齡其實是一個很恐怖的東西,怎麼會,我從來都不這麼覺得耶,我覺得我跟16歲17歲,也沒有差多少吧,而且誰沒年輕過,你看我們老闆,我們老闆又在酸我,他說你自認為,照他照他快點,不會啦,17歲ok啦,很年輕可愛啊,順便我坐在她旁邊,可以感受一下年輕的氣息,我整個人都醒過來了呢。」

名模花花vs.李曉涵:「我覺得看起來差不多啊,沒有啊,等一下,曉涵我覺得你可以生出她們。」

這是在虧李曉涵年紀大嗎,人家也是凍齡耶。記者:「如果我們現在,同時間播放8年前的片段,你會還有自信嗎?」名模李曉涵:「哈哈哈,其實我自己還滿想看,我現在已經有點忘記了。」

選拔影片名模李曉涵:「我的天空,為何總灰的臉。」

會唱又會跳,讓模特兒不是只能走秀,選拔從第1屆到現在,也發掘不少明日之星,像是陳庭妮和林佳陵。

名模林佳陵:「那個時候我記得,主持人是小綜,就是鄭元暢跟高怡平,然後因為他們在訪問參賽者,都會有一些參賽者基本資料,他就知道我是有明星臉,所以他們說,喔很多人說,你是不是有明星臉,我那一瞬間頭腦一片空白,好像沒有呼吸,我就說沒有啊,然後我就看到,小綜那個臉就這樣,謝謝謝謝,然後就把我送下去了。」

雖然出過糗,林佳陵現在也算是電影咖,已經邁入第8年的選拔活動,提供素人另一個成名管道,花花很感嘆。

名模花花:「如果當時,有這樣子的一個選秀活動,然後我去選,我覺得我應該選不上,為什麼,我不知道啊,因為我覺得,現在的小朋友都好外向喔,然後很有自己的想法跟主見,也很勇於表現,然後像我那個時候,10幾歲的時候都很閉俗,也很害羞,是真的啦,攝影師你笑什麼,是真的,有的時候就想說,它們可以在這麼大的舞台上面,做表演然後講話,對我來講,我覺得那時候的我,真的做不到,所以我覺得他們,現在真的很厲害。」

想成為時尚教父,洪偉明的高徒,或是林志玲、花花的師弟、師妹,可得把握機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名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6

0.0359

0.1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