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葉世文強索豪宅 檢擬加告財產不明


發佈時間:2014/06/11 1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檢方偵辦桃園八德合宜住宅弊案,這星期密集辦案,11日上午再度提訊在押被告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,他終於鬆口「坦承收賄」,檢方又多告一條「財產來源不明罪」,廉政署在葉世文天母住家,搜出一千六百萬現金,包裝的牛皮紙袋,跟遠雄金庫用同一款,鐵證如山,而現在賣房子給葉世文的建商,「甲山林祝文宇」、「興富發鄭欽天」,通通被以證人身分遭約談,葉世文疑似挾官威買房殺價,建商敢怒不敢言,鄭欽天到案後供稱,他賣給葉世文的新莊建案,兩百萬裝潢,五百萬頭期款,都是鄭欽天買單。

又是同一套背心、polo衫,隔一天再度搭上囚車,到地檢署接受偵訊,連續兩天,密集提訊,葉世文終於認罪,坦承收賄!檢方又多告葉世文一條財產來源不明罪,因為廉政署在葉世文天母住家,搜出趙藤雄給的一千六百萬,包裹現金的牛皮紙袋,跟遠雄金庫用的是同一款,鐵證如山,葉世文百口莫辯,身為地方父母官,坐擁兩億房產,賣房子給他的建商,一一遭到調查。

記者會主持人vs.祝天宇:「祝天宇、祝董事長。」

從高雄北上,一手打造甲山林建設,董事長祝文宇,10日也被檢察官約談,他們在汐止推出的建案,最大84坪,要價超過三千萬,在當地是指標性豪宅,葉世文一口氣買兩戶,各砍兩、三百萬,登記在兩個兒子名下。

他還幫密友陳麗玲買興富發建設的新莊建案,親自出馬找董事長鄭欽天殺價,結果兩百萬裝潢,五百萬頭期款,都是建商買單。興富發董事長鄭欽天(06.09):「不要這樣為難啦,不要這樣為難啦,謝謝、謝謝。」

鄭欽天到案後供稱,當時葉世文還是營建署長,他不賣面子,等於得罪朝廷大官,生意人委曲求全,低價賣屋,而葉世文入手的房產,這幾年陸續增值,至少進帳上千萬,索賄曝光後,過去他經手的143件開發案,21件和八德合宜住宅弊案相關,通通函送廉政署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葉世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464

0.13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