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董攜昆凌逛夜市!玩射氣球 歌迷搶拍

記者 蕭涵 /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11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4:51

周董逛夜市被民眾直擊,10日晚上,周杰倫一身休閒打扮,還戴起豹紋口罩,南下瑞豐夜市逛夜市,一眼就被民眾認出,紛紛拍下他射氣球玩彈珠的照片,還發現緋聞女友昆凌就在一旁愛相隨,另外,來台開唱的魅力熟男福山雅治,也有網友拍到他現身台南,還有網友也說在花園夜市看到他。

身穿藍色棒球T恤,戴著顯眼黑白豹紋口罩,帥氣拿起空氣槍,周董童心未泯,在瑞豐夜市玩起射氣球、打彈珠,儘管戴著口罩,但天王氣息一眼就被民眾認出,周董走到哪攤,人群就跟到哪,還和一旁Lollipop F的阿緯有說有笑,只是身旁多了位馬尾正妹,網友問說,怎麼沒看到昆凌,難道J女郎換人了?

有網友立刻PO出,這位馬尾正妹正面就是昆凌沒錯啦,因為昆凌家就住在瑞豐夜市旁,小倆口10日甜蜜逛夜市,這也不是周董頭一次逛瑞豐夜市,前年他也曾和好友劉耕宏一起逛瑞豐夜市,當時也是造型口罩一眼被認出,另外愛逛夜市的天王還有日本歌手福山雅治。

日本歌手福山雅治:「台灣!我回來了!」

日本魅力熟男福山雅治來台開唱,上周日遊台,有網友捕捉天王在台南的某家店內休息,還有人說看到他去逛花園夜市,天王逛夜市,展現親民平民形象,讓民眾紛紛拍照,補捉難得的野生天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福山雅治#周杰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431

0.1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