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提訊! 葉世文鬆口「拿錢沒辦事」


發佈時間:2014/06/10 19:04

檢方偵辦桃園八德合宜住宅弊案,有重大進展!桃園前副縣長葉世文收押11天,首度遭檢方提訊,出庭的他一度喊冤說錢是借的,後來部分認罪,坦承拿了遠雄1600萬的現金,強調有拿錢卻沒有洩漏底標,成為全案第一個坦承拿錢的公務人員,就在偵訊完葉世文後,檢方緊接著約談,知名建商「甲山林」的董事長祝文宇,原來葉世文在汐止,買了兩棟甲山林的房子,登記在兒子名下,檢方以證人身份偵訊他們,調查有無不法。

記者vs.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:「副縣長,你跟多少建商拿錢?」

提訊葉世文,下了警備車葉世文低頭快步踏進地檢署,收押了11天,穿著POLO衫的他明顯瘦了一圈,首度被提訊,坦承拿了遠雄的1600萬現金。

台北地檢署發言人黃謀信:「葉姓被告經承辦檢察官訊問,已當庭向承辦檢察官坦承部分的事實,至於其他的偵查細節涉及到偵查不公開,本署在此無法對外說明。」

法庭上的他,一度辯稱錢是借來的,後來才鬆口的確有拿錢,但是沒有洩漏底標,協助遠雄拿下八德合宜住宅的標案,成了這個案件第一個承認收賄的公務人員,否認利用職務收賄,規避10年以上最重無期的刑責,原來他請的律師,來頭不小。

葉世文律師杜英達:「我們跟一般律師想法是一樣的,在維護被告的權益,跟協助檢察官來發現真實,這樣一個立場來接這個案子。」

檢察官轉任的律師杜英達,曾替前調查局長葉盛茂以及林益世的母親沈若蘭打官司,為了追查葉世文名下超過兩億的房產,知名建商「甲山林」董事長祝文宇,也以證人身份到案說明。

活動主持人:「接下來介紹甲山林董事長祝文宇,祝董事長。」

根據瞭解,葉世文在汐止買了兩棟甲山林的房子,而且登記在兩個兒子名下,檢方懷疑房子可能以低於市價的價格買到,也另外以證人身份,約談葉世文的兩個兒子,三個人先到廉政署初步偵訊,轉送到北檢複訊後,全部請回,檢方每個偵辦動作,也讓案情更加明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葉世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5

0.1070

0.2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