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險救到了! 9歲男童戲水遭浪捲

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10 18:17

花蓮下午發生兩起落水意外,一名9歲男童下課後跟著叔叔到海邊戲水,但因為浪太大被捲了過去,幸好有人見狀及時救援,合力把男童救起,而花蓮溪出海口也有民眾,騎乘水上摩托車碰到大浪,車子翻覆,還好三人都有穿救生衣,才沒釀成悲劇。

花蓮北濱發生落海意外,一名9歲男童放學和叔叔在海邊玩耍,沒想到浪太大,人就這麼被捲了過去。

男童叔叔吳先生:「不回來了,那個聽到的時候,就(旁邊人)下去,我也下去,啊,完了完了,沒有辦法回來了,那個一直收,浪一直收。」

叔叔趕緊下水救人,一旁民眾見狀也加入援助,幸好小朋友順利獲救,後來發現這名見義勇為的男子,是創作歌手莫言,不過因為體力透支,被緊急送往醫院。花蓮的落水意外,不只一起,救難人員來回搜尋花蓮溪出海口,下午發生水上摩托車翻覆意外,兩女一男因為不熟悉水性,又是新手,租了一台水上摩托車,一出海就被大浪打翻,所幸三人都有穿救生衣,水上機車被沖到岸上,三人順利獲救。

救難協會副會長蕭良順:「看到他們的船翻在岸上,我拉了他們的船,就馬上又衝出去救他們。」

接近暑假天氣越來越炎熱,戲水消暑無可避免,但消防局提醒,玩水一定要找有救生員的地方,避免發生遺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落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0

0.0506

0.16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