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赴陸宣傳「16個夏天」 林心如掌大旗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余信翰 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10 1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3:34

台灣藝人西進,到大陸開展演藝生涯的第二春,林心如就是一個成功的例子。不過,現在林心如回來了,睽違16年,回台灣製作了第一檔偶像劇「16個夏天」,劇中林心如從少女演到熟女;而現實生活中,林心如也從大家印象中柔弱的女演員,變身影劇事業的女強人。

頂著妹妹頭造型青春無敵,林心如從學生妹演到踏進婚姻的熟女。睽違16年,林心如回歸台灣電視劇,但也沒忘記到大陸宣傳。

藝人林心如:「畢業之後我們分隔了10年,才又重新在一起,所以中間有一些很微妙的小感覺,你需要去好好掌握的。」

藝人楊一展:「我在劇裡面的綽號叫髒東西,就是情場老手啦,但是自己有一個比較憂鬱孤獨的一面,是一般人看不到的。」

為了劇中角色撩落去,楊一展積極減重,靠跑步跟吃地瓜,在短短1個月甩肉7公斤,林心如更是從兩岸當紅女星,躍身金牌製作人。

藝人林心如:「整個的我們想要的風格,是從頭到尾參與的,一開始這個故事的開頭,其實編劇只有開了一點點的頭,那我聽了之後我覺得很喜歡,然後就一起一直在討論,讓他繼續把這個故事更完整。」

回台灣製作的偶像劇處女秀,光籌備的時間就長達1年多,林心如掌大旗,要再度抓住台灣觀眾的眼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心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6

0.0397

0.1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