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台灣我想你」 福山雅治開唱超感性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8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49

日本歌手福山雅治昨天晚上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首次台灣演出吸引五月天阿信、石頭還有張鈞甯等人來朝聖,而曾經自爆最喜歡吉他的福山雅治,演唱會搭配木吉他、電吉他演奏出不同風格曲目,搭配燈光效果,當然也演唱了特別為台灣偶像劇所做的中文歌,High翻整晚。

日本歌手福山雅治《櫻坂》:「希望你永遠都幸福,隨著風我輕輕哼唱,對你的愛還是沒變。」

白色襯衫搭配長褲,揹著一把吉他自彈自唱,福山雅治出道24年來首度在台灣開唱,這一晚有深情,也很狂野。

和樂團成員一起彈奏自己主演的日劇《神探伽利略》主題曲《知覺與快樂的螺旋》,雖然只有旋律沒有開口唱,搭配燈光音響,加上全由中央控制粉絲螢光棒一起揮舞,視覺效果十足 。

日本歌手福山雅治《RED×BLUE》:「互相混合的孤獨,是啊RED×BLUE。」

福山雅治台上透露,其實海外巡迴演唱會早就想辦了,是因為日本遭遇311而延期,如今終於能成行,感性的說謝謝粉絲願意等待他。

日本歌手福山雅治:「台灣,我回來了!我想念你,台灣!」

日本歌手福山雅治《破曉》:「勇氣就如同今晚,沉默月光,期待再一次被照亮。」

最後用他為偶像劇特別創作的中文歌《曉》畫下完美句點,整場演唱會座位9成滿,吸引1萬2千多名粉絲捧場,包括 五月天阿信、石頭、張鈞甯、陳勢安都是座上嘉賓,賺進台幣4200萬,海外巡迴的首場演唱會完美落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福山雅治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6

0.0804

0.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