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背詩闖星河! 詩詞男神張仲宇接廣告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8 17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9:20

還記得詩詞男神張仲宇嗎?就讀台大法律系的他,日前登上大陸節目PK詩詞,因為打敗北京清華詩社、武漢大學詩社學生,一戰成名,擁有180公分以及亮眼外型的他,最近更被發現拍起廣告來,原來男神已經和經紀公司簽約,正式進軍演藝圈,接受TVBS專訪,張仲宇就透露,其實自己從小就夢想拍武俠片。

廣告片段:「相見時難別亦難,東風無力百花殘,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炬成灰淚始乾。」

將李商隱的「相見時難別亦難」,用幾乎超於凡人的速度背出來,這位廣告主角您有印象嗎?大陸節目片段:「宋代詩人李崇元、『憶王孫』,萋萋芳草憶王孫,柳外樓高空斷魂。」

沒錯,就是去年4月在大陸詩詞PK賽一戰成名,台大法律系學生張仲宇。廣告片段:「我看見行動科技打敗了舊規則。」

打著詩詞男神頭銜拍廣告,一拍就是3支,廣告出爐後,張仲宇初嘗走紅滋味,在臉書自爆,自己沒想到人生第一支廣告,會是在狂風暴雨中完成,其實擁有180公分修長體格、俊俏外表的他,早在上節目時就被評審稱讚,是「台版李敏鎬」。大陸節目片段:「咱們現場觀眾不為別的,就為他李敏鎬式的大長腿鼓掌,帥死了。」

節目播出後,網路上隨即出現這位詩詞界男神粉絲團,人氣扶搖直上,還曾接受TVBS專訪,坦承自己有個演藝夢。詩詞男神張仲宇:「演藝事業我覺得,從小我的夢想就是想拍武俠片,拍武俠片是我…,真的是拍了,死而無憾。」

廣告片段:「怎麼那麼快,因為4G來了。」

但即使和經紀公司簽約,拍廣告宣告正式進軍演藝圈,張仲宇照樣準備律師考試,暑假還將前往大陸,參加詩詞比賽的敗部復活賽,挑戰學業,和剛萌芽的演藝事業都兼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詩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8

0.0512

0.157